Meron

本命superman
DC/奇异博士/U.N.C.L.E/rwby/等等 太多了列不过来啦
目前吃超蝙及衍生/美苏美 争夺本命地位
也吃很多其他cp

[超蝙][superbat][亨超本蝙]nightmare (一发完)

布鲁斯从梦中惊醒。

他用手将上身迅速撑起,喘得像个溺水后刚刚得救的人,床褥已经被汗水沾湿,透出旖旎的深色。他靠在床板上,手里捏着已经变形的枕头,冲着房间另一侧的白墙面发愣。

“操。”他喃喃道。“真是操了。”他不知不觉提高了音量。

门外传来敲门声,阿福走了进来。

“韦恩老爷。”老人的眼沉静如同一柄乌木。“注意礼貌。绅士不应当说脏话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布鲁斯的意识有些恢复了。他放松自己的身体。“对不起,阿福。”

“多加注意,老爷。”阿福结语,却没有离开,依旧笔直的立在那里。

“你做噩梦了吗?老爷?关于...”老人顿了顿,“枪声。”

布鲁斯呆住。半晌,他得以找回自己的声音。“是的,阿福。是的。”

阿福不再多说。“好梦,韦恩老爷。您应当再睡会。”他推了出去,轻轻关上门。

布鲁斯迷迷蒙蒙地回想刚刚那个梦。克拉克抱着他,还与他五指相扣。他们的目光紧紧相锁,布鲁斯溺死在对方眼中由星辰构成的雾里。

“我想要你,布鲁斯。”

他听见对方说。

“我想要你。我是你的。”

自己怎么回应的?饶是蝙蝠侠也不敢继续回忆了,仿佛梦是有威力的,是能扼住自己脖子的毒品。

清透明晃的镜子,饱满多汁的禁果。

布鲁斯明白自己的噩梦数量只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累计增多。这个梦算什么呢?是噩梦还是美梦?这样的感情,将是毁灭还是救赎?

煞白的墙面没写答案,这让布鲁斯更烦躁了。他将目光缓缓转向了窗外。

我只知道自己为这个梦所磨折。他想。心灵空谷中的枪声---我没对阿福撒谎。

“混蛋。”

什么啊,克拉克。

布鲁斯想起某个瞬间,某组对话。

不让死也不让生的人,明明是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76)

© Me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